歡迎來到我の小世界♥♥♥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from 1 ..

突然..找回了中1的照片^^
haha~
看....
....


haha~
我和瑞玲哦^^


我和晓琳^^
from 1的我们..
看到我在哪里吗?
哈哈^^
里面我最丑耶~=="
照片里有[我啦,晓依,钦钦,瑞仪,瑞玲,文静]
看看看..
kiss我哦^^
哇哈哈~
我赚到了^^"


我和cikgu khor的合照..^^
看我笑到--
多难看阿..
耶耶~猜下我在哪里^^?
呵呵~
这张里面就少了[晓依]多了一个{晓琳}

我好喜欢这张哦^^ but...少了2个人.. 就是人妖[兆俊]和晓依.. 嘻嘻~ 又猜猜我在哪里啊^^ 里面有[俊杰,瑞仪,老师,瑞玲,文静,钦钦,晓琳,我] 好怀念from1的我们哦.. 那时的我们很团结.. 现在.. haizzzz... 回到from1
就好..
好开心..^^



最后..
我和钦钦的合照..
在2008年的2月14号拍的^^
以前和现在..
真的好大差别.
.
see...
....

哈哈~
我觉得现在比较看的过眼..^^
好像好自恋酱~
paiseh paiseh^^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只想好好爱你一个~
=林纪安=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写什么好涅=="

ermmmm~


不懂写啥米好噢--"

阿!!
说昨天先吧~
我帮妈妈赶货赶到4点多才噢噢=="
累累累!!!
早上又要早起哦--
因为要上学~
累啊~
6.15分才起床~
迟了啦><"
呜呜~
(skip)
去到学校..--
顶咯..perhimpunan[不会写=="]
那些猪{teacher}就blah blah blah!!
烦咯..==
大清早就烦死人了..
我还被抓头发涅!!
火滚哦~
妈妈米丫~
米有发甲要怎样甲..~
天天pin rambut烦咯~
....
烂学校就烂学校!!
变不料名校的~
哼!!!
[不说学校了~]








回到家 ~
就吃饭咯~
吃饱了..又帮妈妈赶货~
靠!!!
累咧~



做完了~就信息老公咯~
呵呵~
我们谈谈下..突然谈到10好出去的时候涅.
我真的很记得那天的~
虽然时间不长..
但~我开心阿..
被他抱着..好舒服哦..
呵~
我喜欢抱着他涅..
嘻嘻~
他是我爱人嘛~
好想回到那天~
好想停留在那一刻~
哈哈~
好想好想..






[吡老公]
我真的好爱你..
好想你..
每一份每一秒都想着你啊~
目阿~









~xiao wen~







miss my dear~^^v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

米修米修..好米修!!!


wuwuwu~
联系少少少!!!
><



不过~还是那么你..
对你的..自己都无法形容..
呵呵



[亲爱的~我爱你..我永远都爱你]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不懂什么题目..

[米修。米修]


好想你哦 ~
吡~
现在晚上了~
就来九点了~
我希望时间快点过~
让我快点长大~
我就可以离开这家~^^
我真的好希望离开这家
~


我好想扯开话题了..=="
呵呵~
回去我的话题~


吡~
我不乖哦~
整天吃埋那些干醋~==
好酸~>< 呵呵~ 我答应你~ 尽量不去吃==" 我们的联系少了.. 我怕感情会有变化.. 真的好怕..><




[纪安老公]
我好爱你..~
所以害怕失去你..
原谅我的幼稚~
好么~?
对不起~





[不乖的晓雯]
我在考试期间~很不乖==
靠!!!
在不乖乖就惨了~
我要考好来~
我答应了吡的!!
所以一定要做到哦..~
^^v





[miss eu]

2day very miss u~
噢!不是!!!
是每一天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
你应该不信吧~
是真的~





我会珍惜我们的每分每秒~
因为我爱你~





爱情~
是什么?
里面拥有酸甜苦辣..
我尝试过了~
为什么我还要这么害怕~
是之前的恐惧么.~
好讨厌哦..==
这样会对比不公平的!!!
所以!!
晓雯要改变..~
噢给?
promise自己了..
改变!!!
因为不想在失去一段情..~

没人能破坏我对他[吡]的爱!!!
我只爱他~
其他的..看不上!!












[[xiao wen]]
{9.00p.m}













[心墙 - 郭静]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







{郭静-心墙}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
好像不懂要写什么..


吡..
我吃醋了..
不是故意要吃的..
是每次看到..
.....
......

[傻瓜]
我不要当傻瓜了..
在我心里..
你真的是排第一..
热恋起过了吗?
我好怕有那么一天..
真的好怕..
热恋起一过..
就会很多事情发生..

吵架..
这就是一定会发生的..
我不喜欢..><
我不想和你吵架哦..
帕会破坏到感情=="
我每次想..
我这次会怎样?



怎么办啦><



[嗳]
吡..
我爱你..
真的好爱你..
不希望与你分开..



[老公..我爱你]
纪安老公..
呵呵.. 我好像没这样叫过你耶..^^"
没关系啦..
觉得..'吡'..比起'老公'这字还好听.. 老公..
老婆不是不信你..
我不是要故意不开心哦..
我也不懂自己怎么这样..
唉~
老公..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想到哭~
会傻吗?
呵呵..
没关系啦~




我的exam我会努力的..~^^v





[晓雯只爱纪安一个,不允许谁静悄悄的离开谁..]
不允许让对方伤心..
miss eu so much..
love eu much much~
















[6.28a.m] {晓雯}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Hmmm..
今天要写啥米咧..--
哎哟...--
想不到哝..

啊!!!
对料..

就从早上6.30开始说起吧..
=="

Mama叫我起床--
我又睡迟了..
炸倒..
第1句就是问我NA电话!!!
超beh song..
火滚咯..--
daddy都不像我拿..



臭Mama..
Dulan 料..!!!
快快长大啦...--
哎哟..



在这样就快疯了..--!!!


无聊人生..


星期4开始考试了^^
wen wen 要加油咯...


CANT 衰给Daddy n mama看--!!!



[miss u so much so much]
今天..
上地理课的时候..
我好不专心哦..
一直在想念着他..[bii]




[my lovely bii~]
你会生气我不专心上课么?.
抱歉..
我真得很想你呢..
不懂你是否也在想我..
呵呵..




[在想..]
我在想着你..
想着..亲爱的你..会在做莫呢?
想着..
亲爱的你今天有没有怎样丫..
有没有和多多水..
有没有照顾好自己丫..

最重要的..
有没有想雯雯..
呵呵..












[爱你..纪安..一个..^^]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爱你]]


吡..
不是我不想说..
是要怎么说呢..
唉..
我也说不出心理的不开心..
对不起..


[醋情]
或许..
我真的吃醋了..
我真的好傻..--
唉..
怎么都这样嘛..
讨厌自己啦..
猪酱!!!


[对不起]
抱歉..
答应了你的东西没做到..
答应你不会乱想料的..
可是还是一样哦..
唉..
抱歉!!!
抱歉!!!


wuwu~
wo shi sha zhu ma?!!
Shit!!








[forever love u..my lovely..]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哭..=(


















刚刚是怎么了..--
我怎么会说出那番话..
我伤了他?

唉..
为什么我..
对不起..
吡..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抱歉..
伤了你..

我也不好受..
同时你也说了伤害我的话..
我不怪你..
是我自己拿来的..
抱歉..


好不开心哦..


[[我想你]]
我只想要你陪..
有错嘛..
可是你却要出去了..
没关系..
但...
....

[[抱歉]]
我却说错话..
[我不会打去打扰你的]
这句话的确会伤害到你..
你要气..
我无言..
因为我不是很会哄人..
原谅我..



[[哭]]
我独自一个..
躲在家里哭..
没人懂..
我好没用..
算了吧..
.............................
..............................
或许..
真的是我不配做人家的女朋友吧..
我不会哄人..
只会耍脾气..
数不到自己的优点..
缺点一大堆..
怎么办呢..








{12.13分}
{好不开心}


[雯雯只爱你..纪安一个]







好miss安..
纪安..
我好不开心哦..
我不想再呆在这里啦--
爸爸妈妈都这样..
唉~


快点长大嘛!!!

我...
好...
闷...
呐!!!



不懂要写什么了..
=="


要考试了哦..
雯雯要努力加油了!
!

不可以衰给妈妈爸爸看..
hng!!!


无语...
...
...
...
...................................................



最近很喜欢听

[爱的可能]
叶倩文唱得耶..
呵呵..
我也会唱了哦..^^


然后..

还有..
自己会突然唱[心墙]
有时唱下会哭哭耶..--
傻傻滴^^
hehe...


会像女生么?
为什么我的朋友都这样说阿--
嘿嘿..
其实..
我刚认识他的时候..
也问过他是不是TB的..
哈哈哈..
因为看照片像嘛~

吡~
不要气气哦..^^
美少男嘛~
呵呵..







[forever love u]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 纪安

hihi..^^
呵呵...

雯雯好久没写部落格咯..
因为懒惰..--
开学了哦..
烦呐!!
妈妈的老毛病又来了!![发神经]

唉..!!
为什么要这样呢..

她不厌,我都烦啦!!
TT
我的电话都要管!!
烦阿!!!

还过分到..换掉我的号码!!--
这样的妈妈都有--
唉..
说起他就火滚..!!

[不说她!!说我的纪安]


我好嗳纪安哦..^^
好像..

比爱坤佑还爱他..
19岁..
人不错嘛..~

我的脾气这么臭他都能接受..
呵呵..

哝!!


就是他..
林纪安^^



好爱他..
好想他..


[我爱你]
我不想分开..
我要你永远属于我..
我不允许你丢下我..
可以么?





[雯雯love纪安]^^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New pIc^^




















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