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の小世界♥♥♥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补回蛤~^^

[26/02/2010]
嘻嘻~
我只能传照片上来给你们看蛤~
因为~
忘记要写啥了~
非常滴抱歉~
原谅我蛤~
ok?^^


 在人家家的厕所拍的..XD
看后面,有个傻佬..XD


美吗?^^



注意下我们的脸蛋红红滴^^
因为..我们都喝了酒..XD




xixi~i like it^^




有点蒙^^
不过..还是美^^



在人家家的客厅拍的~
看看后面..~
粉红色衣的是我阿姨~
哈哈~



last le^^

c~

我的脚~很K咯@@


哈哈~






呐呐呐!!
我补回料呐!
不可以生气了蛤~
^^











winny^^

突然发现自己..奇怪..@.@

今天,搭巴士回家的时候。
番薯问我。。
你为什么那么静的。。


我说。。
我不想说话。。[好奇怪哦。不像我]


过后,
他又说。。
这不像你咯。。
你在班上那么爱说话。。
为什么在巴士就不说话阿。。


这点。。。
我也不清楚。。==



我突然才发现。。
自己怪怪的。。。
平时。。
爱说话的我。。
为啥。。?


突然不见了。。。
反而。。
喜欢宁静。。。




是因为。。。
巴士可以让人静静吗?



说真的。。。
我喜欢搭巴士。。。
尤其是下雨天。。。
我会觉得。。。



一个人在巴士上。。。
静静的。。
很舒服。。。
没人在耳边说话。。^^


我不是怪咔吧?
哈哈。。。








。。。。。。无言哦。。。。。。


sick liao!!!
hate!!!

................................
TRIED!!!!!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ermmm~.....

26号的..我晚上补回..
因为照片在妈妈的电话=="
所以要等到妈妈回来的..
我才能放上来..~
非常抱歉..^^
原谅本人哦..~


先写今天的..~
不会很K吧?
呵呵~

[27/2/2010]

早上,我班的番薯打给我..==!!!
当时7.30..哇唠~
我昨晚..凌晨3.00才回家阿+.+
累@.@


他盖了电话后..
我就快快冲进厕所~[番薯,你看..本人对你多好啊..!!]



水好冷哦==!!!



冲好后..
我就打给仪~
她问我在哪里?..
==!!!当然是还在家咯..
(每个怕死我放鸽子==)
哇咔咔~


(skip)
然后..
就叫daddy载我去..{刚好他要出门嘛~搭便车^^}
去到学校..zZz{人不会很多罢了..还好咯..有几个朋友在..}
然后..
刚才是表演的是..舞狮..~
闷..zZzzz..



第2就是传统舞蹈..
是由Ti-ratana的人演出..
erm~我就觉得还好啦..只是..有点不齐咯..
呵呵~



第3的是..
好像是..古典乐器..
阿哈!
好像是..
因为..很闷得..
是由..Taman Desa 的学生演出..
(可惜啊!可惜!没有一个美女...不然不会那么闷~哈哈哈)



过后..
司仪就宣布..到..~
哇靠!!
amilia..美女哦..!!
哈哈~
学校滴才女吧~



刚开始..第一支舞..是番薯跳..
ermmmm~还好咯..
不过样子有点严肃!
哈哈~如果..轻松点..会更精彩^^



第2支就是..才女上场了..^^
wow~
poker face^^
番薯也有哦..
哈哈哈~
番薯有一个动作超好笑的^^
全场轰动!
大笑/大喊!!
哇哈!




第3支..
就只是一班美女演出咯..
还好啦..
没有之前两支精彩...^^




吃东西换衣服不用写出来吧?=="

so...?
skip 的啦~
呵呵~





游戏环节!!
我们滴最爱丫!!
哇哈哈哈~^^


玩水哦..~
超级开心的..~
不过..
我全身湿透了..><"
里里外外都湿了~
因为一直被泼水..=="
又输呢~
还有!那些工作人员~我们在玩游戏..他们拿水来淋我们..+.+


全身湿了...
是值得的^^V
开心嘛~



哈哈~
玩完了游戏~
就散了~
我们第9组..拿第3名..



haha ~
哈比哦^^




不过..
7块哦..~
haizzz...
NEVER MIND LA~
RM7 CHANGE MY HAPPY ^^


HAHA~


HAPPY ~HAPPY ~HAPPY~^^








~
昨天那句话..~
真得很伤我..
我看到了那封讯息..
我差点流泪..
懂吗?
哎~
没关系~
都过去了..~
大家没事就好..^^
就算怎样~
还是那么的爱....啦~!!
哈哈~
肉麻厚?..
也是要说的啦..

我......爱......你.....林......纪......安.....♥










[winny]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5/2/2010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在学校..无聊了一天..闷~..



晚上~去阿姨家~好闷哦..
拿妈妈的电话自拍~[自恋]^^
还帮埋我的可爱表弟拍^^
看 看..





















可爱吧?哈哈..





















看看^^我和他合照哦^^~
好不容易抓到他..XD
cute hor他?
他叫..毅臣..Eeson
nice ^^







[erm~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阿~我发现..
我们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TT
怎么办?
开始慢慢..也找不到话题了..
才过了一个月..
都已经这样了..TT
那..
接下来的日子呢?
要..怎么办?


我不懂哦..
哎~
我好怕~
对方因为没话题..
感情淡~
而分开TT


.....
~
我不会让离开我的哦^^
我不会放手!
还会把抓得紧紧的^^
哈哈~



因为我爱你嘛~
希望懂咯~^^



我是一个怕寂寞的小鬼~
哈哈~
你不可以让我寂寞..~
不可以哦~





我寂寞的话~
会乱想~[就像现在]




呵呵呵~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MUCH MUCH^^

I LOVE MY DEAR^^













我会~有时是因为朋友..
有时是因为 ~
我会害怕你的离开~
因为我不想没有~
因为我爱你~不想失去~

我说了那么多..
我知道..如果..一个人..
要离开..是怎么都留不住的..~


我信你~亲爱的 ..














最后..
送上我的照片^^





















没有edit的^^

现在放edit 料的..~



















很大分别么?





















呵呵~还有的..^^
不要放了..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4/02/2010

I HATE MALAY BABI!!!
PIG PIG!!
TAK ADA OTAK!!!
要欺负人!
也要看对象!
TMD!!!
火滚咯!
今天我弟弟被马来人恐吓!
找死啊!
讨厌!
最讨厌有人欺负我弟!
我就在食堂骂他们咯!
当然!还有我老婆在呢!

那些马来人说!
1.你把电话给我
2.见老师
3.给我钱..我不告发你



顶你的肺啦!
不要脸的MALAY PIG!


这次!我算!
下次!就等死吧!
我恨马来猪!!!!
















[我刚才,失去一个朋友咯..]
想知道详细的..
去FB看咯..
懒惰写...ZZZ









[吡~安哦^^米修呢~乐又^^MAKZ^^]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没事了..对不起..亲爱的..让你担心了..

亲爱的..
吡..
SORRY~!
让你担心了~



我不喝酒了~
我知道!
我酒量很差很差~
喝一小瓶就醉就料~
zZz





刚才还对着你又哭又笑~
你拼命的哄我~
我还是一样!
我知道自己在做么的~
因为我不是很醉~




我现在酒醒了~
我都还记得自己做过啥~!
我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
哈哈~




对着自己爱的人~
又哭又笑~
还说了一大堆~
^^
XXX
不可以说的秘密^^






然后..
上了舅母家~
吓倒我舅母阿~
哈哈~
然后我在她家噢噢..


ZZZZ
ZZZZZZ
ZZZZZZZZ



醒了..
头痛哦~
哇咔咔~
不过一下就没事啦~




然后就回家~
开电脑...
上网咯~
我在FB看到吡给的COMEN..
我看了~觉得~
我错了~





因为~我喝酒~
让他担心~
我对他哭 ~
让他内疚~
抱歉!!
吡~
对不起~





下次不再喝了!
PROMISE..!


呵呵~
吡~
谢谢你~



^^谢谢你的体谅~


我也会多多体谅你~
^^



我爱你~
你也爱我!
你只能属于我!
其他人!
滚!



我只要嫁给你!
你也只能娶我哦!^^
HEHE~
能吗?
能做到吗?





我的心~
只有一个人~


林纪安!
我老公!












[晓雯]


我爱你~吡~^^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这算什么嘛!!

我起床了!
第一个就找你!



信息你了!
说~


你的回复就只一个字!



我问..你几点起床的啊?
你也只回复2个字..还没



算了..我叫你去睡过..
你就回复‘噢‘




到底算啥?
我没打算去计较阿!
你说你还没起床!
我就叫你睡..




可是..
为什么..
刚刚我看到你上线了..

我还问你..
[起床了阿..]
可是!
你却下线了..


为啥?
是我烦到你吗?..



我好怕..
我不敢信息你..




我好讨厌这样哦..
讨厌啦..


不开心~


我不懂你是怎样..



或许..我想多了吧~



不想写了..



白白~
















































[winny]
[我爱你]

[藕在...55...]

21/02/2010

[MY NEW PIC^^]
ALL EDIT LIAO DE..











TIS PIC LIKE SOH PO^^



























SEE^^ I GOT 带MY DEAR BUY DE 戒指阿^^






























GO瀑布TAKE DE PIC^^




















BACK HOME DE SHI HOU AT CAR TAKE DE^^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20/2/2010

[今天去金河。。时代]


嘻嘻~
今天和还有晓尼他们去该该..
好哈比哦~
^^






我一点酱才出门..~
妈妈在我和弟弟到大马路边~
然后我和弟弟就大的士去~






去到TS的时候..
差不多2点了~==
时间过的超级快!




呵呵~
过后在时代的大门等和蕊仪咯~
他们好慢哦~==
等等等!
吡先到~








看到..
不懂为什么~
会心跳加速 ~--
怪怪的~







然后到了一下子后~
仪就来了~





她来了~
我们还要一起等晓尼~==






她们好慢哦~
然后我们去走走先~
边走边等她们咯~




走了一会儿~
她们终于来了~
^^







看到他们的时候~
我的下巴都要掉了==





她们穿到太夸了吧!
炸到!
我跟她们.....
简直没得比丫!
我穿牛仔裤~普通的T血==
哪里有的比~




(skip)
我们去时代的打机场^^
哈哈~
玩跑车我赢了耶!
好哈比哦~





然后阿吡和弟弟玩钓公仔~
哈哈哈~
们竟然都钓不到哦..--


aiyoyoyo~never mind de lah^^

哈哈~
过后~
就和阿吡去走走咯~
2人世界~[才一下子罢了]



(skip)
很快的哦~
就要到回家的时候了~
我,阿吡,弟弟还有仪~
我们在欢喜地吃梦梦~
阿吡,仪还有弟弟吃罢了~
我没有...

很累哦~
很想噢噢~
哈哈~
因为没东西做~
闷嘛~









吃到一半~6.15分
妈妈call来了==
哇唠..
7点都还没到~
那么快就骂人~==




算!
不理你!







他们吃了后....





我和又去2人世界了^^
回之前那20多分钟~
我和都在一起~
^^





嘻嘻~
抱着~
感觉好幸福哦^^
哈比哈比^^







弟弟call我了~
说~
妈妈打来咯~
要回了TT




(skip)








我,阿吡还有弟弟一起搭[monorel]<不会写
我和弟弟先下车~

我好不舍得吡哦~

哈哈~

不可以怪我哦~

我和~
只可以一个月见一次~

到要分开的时候~
难免会不舍~TT




我会不会傻啊?

在别人眼里~
或许会觉得我假吧~
可是~
我自己知道是真的就可以了~
不必在乎那些不了解我的人!









[阿吡]
谢谢你哦^^
呵呵~
我真的好哈比哦~
嘻嘻~
爱你哦~
想你^^





















[今天和吡有亲亲哦^^]
[sweet sweet oh~^^]

[love my dear dear so much]















LOVE U MUCH MUCH^^

[winny]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昨天没有写..因为没得on9..

现在是..
晚上12点15分吧~
哈哈~
大概是吧~
我也不清楚了..~
好闷~






今天整天都在婆婆家哦..
哇~





闷~
整天都很闷~
在婆婆家又没线~
其实..就算有线~
又不懂找谁啦~
==








又没的上网哦~
都是等到刚刚才有的上罢了阿..zZz











---------------------------------
妈妈突然说..21号又要回奶奶家~
因为要拜神~都是爸爸的主义啦~==








本来21号出街的~
要改去20号了~



不懂要不要 ~
不要的话~
我也不动要怎样了~
照出吗?
还是?延后呢?






我不想哦~
好不容易等了那久耶~
又要等咩?
zZz







haizzzzzz...
不懂呐!!!








吡回来了~
我很开心~
刚才看到他上线~
哈哈~
简直就开心到跳起来 !
(很傻厚?)
唉哟~
开心嘛~
控制不到..^^









这7天里~
我都好想时间快点过~
呵呵~
谁知道~
过得那么慢~zZzz






我变得不美料咯~
多惨阿 ~
肥了~




哈哈~新年就肥了一点 ~
糟糕!






我之前好不容易才瘦了1kg
现在又胖回~==




怎么办啊?!
惨了啦><"






























bu dong yao zen yang ..........?































































[love my bii~makz]
[winny]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補回15號晚上

15號晚上
-----------



我討厭今天的晚上!
我受傷了!
討厭啦!
臭叔叔!
不會放炮的!
炸到我!!
流血了!
一定留疤痕的哦!
嗚嗚嗚 ~T.T
怎麽辦啦?!
怕怕哦~



好怕因爲有~
阿吡會表我~!
哎~因該不會吧~!
我21號要怎樣去該該!?
不能穿短褲料咯~!





哎 ~
糟糕啦!
又要從新配過衣服!
煩哦><
討厭啦!





嗚嗚嗚~
煩厚?!

不寫了啦~!
mood~






肚子好像不舒服!






[[阿吡]]
你會不會不要我?
我們1星期沒聊天哦~
怕怕~感情淡掉~
我真的好想你捏~!
我好愛你~好愛好愛哦~!
不想失去你~!
你會讓我失去你嗎?!
我不容許!
絕不容許你離開我!!

















[winny]
love u n miss u much much^^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15/2/2010

14/2/2010
------------
先說14號的~
呵呵~
14號不是有很多東西寫~
回鄉下的這兩天~
都好熱~心總是悶悶不樂~
哎~
下午~我們和阿嫲去拜年~




去太公的傢先~(太公就是我爺爺的爸爸~)
他今年86嵗吧~
好老了哦=(
今天看到他哭~心覺得好難受~
因爲看到一個老人家哭~=((
心有陣陣的痛~
太公因爲覺得自己在不想以前可以分紅包給他的子孫~
所以他傷心,他哭~=((
我們看到都心疼啊~!!!
老人家應該開心才對的!
不應該哭哭!
對不?
哈哈哈!
我傻了!
太公看到我們去他的傢~他好開心哦~
呵呵~他在那裏笑^^






到我們要走了~他又愁眉苦臉了~=((
[因爲。。我們久久才去看他一次~1年裏。。才幾次罷了。。]



太公阿~對不起哦~我們都不是住這裡了~所以



不是很方便去看你=(
對不起~




[[14號晚上]]
我在和朋友信息。。信息一下子罷了~
呵呵~
好想念吡哦~
每天晚上~都會想哭包~
哎~不開心的日子過的好慢阿~=(
zZzZzzzzzzz......















[15/2/2010]
--------------

今天終于上到網~寫到blog了^^
哈哈哈!

天氣熱熱熱!
要死料!


miss u so much so much~=(

haizzz~!!!
















嘿嘿~!
我的寶貝們n朋友們~
不懂有沒有想我捏~?
哈哈!





情人節~ ni們過得開心麽?^^



我明天就回咯^^
哇卡卡卡~^^





不寫了~
悶~zZzz



bye bye~





















[winny]
miss eu so much~
muacx^^
love u ~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13/02/2010

[白白]
我要和大家说白白哦~zZz
要回乡下几天~
所以会没有上线~
要想我~
好吗?
呵呵~




[新年了]
新年快乐哦^^
我想去很多朋友的家拜年~
但..不懂妈妈给吗~
因为我21号要出去哦~
她可能会不给吧~
哎~
没关系啦~
呵呵~新年嘛~
要开心哦^^




[吡~]
我好想你耶~
昨晚..我哭哭了~zZz
呵呵~
好傻哦~
明知道..一星期罢了嘛~
很快过的~
没得和你信息~真的好闷~
哎~
米修。
嗳米修。[i miss u]
..I LOVE U..





[给老婆的话]
winny的老婆阿~
你要乖乖阿~
我很想看到以前坚强的你~
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爱你哦^^
haha ~







[给宝贝friend的话]
winny得好朋友啊~
你们要每天开开心心哦..
ok?
promise我阿..~
呵呵 ~
打勾勾噢~^^
天气热阿~
要喝多多水哦~
懂吗?
生病了就不好哟~
zZz.
总之~
我回乡下回每天都想你们^^
你们也要每天想我啊..
哈哈^^
muackzzzz...

12/02/2010

昨晚的事~
是否是梦~我不懂哦~
昨天的他~罕今天的他~好不一样~
是否是我多心呢?~
哎~
不懂呐!!!



[今天早上]
我去帮婆婆卖鸡..
[是动物的哦,千万别误会==]
我凌晨5.30就起床了~
[累zZz]
然后大概6.00吧~
妈妈才起床~等妈妈刷好牙..洗了脸~就出门了
好赶哦~=="
外公打电话来吹~[外公曰:到了没啊?!那么久的?!快点啊!!!]
去到杀鸡那里~看到..好多鸡哦~~哎~[希望他们死的安息]zZz

把杀料的鸡抬上车后~就开车去巴刹咯~
去到那里~==!!!好多untie噢zZz..
一直在那里说..
[哎哟~阿玉做么那么迟的..]{阿玉=我外婆}
这样还不至于啥~==
突然数埋我!说我
[哎呀~她哪里会出来帮忙啦~大小姐来的~...应该每天出来帮忙才是的嘛~]
哇唠!untie!我不用读书哒~我出不出来帮忙~干你啥事?!我可以出我一定出的咯!问题是!我妈给吗?顶你的肺!我真得很火滚咯!
一整个早上在那里念念念!!!烦不烦人啊?
zZzzzzzz...
早上都没吃过东西..没上过厕所~就在那里帮忙!
那又是啥?=="
好讨厌!!
那巴刹好小--
又给那个死黑鸡表弟弄!!
好不爽~他那鸡嘴不可以停的!!
想杀了他..拿去埋~=="
............................................
...........................................
............................................
终于放工了~爽阿!!
当时的我..又累..又饿..又不开心--
好想快回家!
因为我家小佑[电话]..又关机了~==
心急着要回家充电..~
可是~
给妈妈..拖拖拖~拖到3点多才回家..~
真的4支无力~zZzzzz..

冲凉了 ~
舒服哦~
累了~
想噢噢的~
但~选择了上网~
..................













[吡]
今天..我还是一样那么得想你~..
我不懂..我今天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现在的你~在做么?
好米修。。

























[winny]
[BAd Mood]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11/2/2010....23:02p.m

不开心_ _ _



这时候的我好不开心~

哭了~
好想再哭~


心总有一样东西顶着~
哎~
今天的5.16分~
吡跟我说白白~
因为他要出国了~
去日本~1星期~
我原本想~很快就过~
撑得住~
没想到~我看了这封信息的时候~
泪不由自主的落下~
心总觉得~他不在~
我就变得孤单~
寂寞~
我不想信息~
不想聊天~
好闷~


我的老婆~
失恋了~
我也很不开心~
不想她哭~
每次~看她这样~
好心酸~自己又做不料啥~
老天爷也在为她哭泣~
我也在哭泣~
我讨厌自己~
为啥之前在她面前说那么多好话~
都是因为我~
我错!
我讨厌自己~
老婆~
对不起~
不要再傻下去了~
看你这样~
我心真的好痛好痛~><"
不要这样了~
好么?







我..
现在..
不懂要怎样..
哭又不是..
哎..





[谢谢你]
philip 谢谢你哄我笑..^^
很谢谢你~




[给吡的话]
吡~我好想你~
你呢?
有在想我吗?
我是不是好每用?
呵呵~
><"



















[wInNy]
[现在的我..真在哭泣..想念着在日本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