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来料..^^
哈哈..
抱歉哦
太久没上来写了..~
因为妈妈不让我上网..
甚至连电话也被没收了~
因为生日那天我不乖..
自己跑出去了..
coz..妈妈突然不让我去
我不爽..
就自己跑出去..
出了大半天..
那天有喜有哀..~
哈哈..
满特别的生日...XD
==========================================
30/3
_____
2day go to skul^^
haha
no lewat..
看到kiwaie n 君..
他们看到我就说..
咦..你这家伙..
少见涡~
不是很喜欢不读书或lewat的咩.~==|||
wakao~
大佬..
我在改变嘛~
XD..
要不是因为爱玩我哪里会不读书或迟到..
now!!!
cnt ply ply liao lurr~XD
gv my lao po scold scold ahx..T.T
scare scare..XD
还有咯..
阿吡说..
逃一课就不理我一天...T.T
so..? 我哪里敢阿
哈哈
ponteng class not good!!
so..dont want be bad girl liao^^
no ppl like de..
hehe~
今天的考试..
还好啦..
不过一做完就睡睡睡..zZz
好像猪哦...
忽略了华语试卷一..
我也不想的T.T
就因为太累了..
哎..~
明天不可以这样了..!!!
在这样就自己打自己!!!
------------------------------------------------------------
阿!
还有..
要叫一个人..
不要不开心了..
大概恢复心情了吧..
呵呵..
^^
to:wen bing
++++++++++++++++++++++++++++++++++++
谢谢阿吡送我的ultraman^^
我很喜欢..
muackz~
我就只爱你..ang~❤
不要让我寂寞..
不要让我哭泣..
不要离开我..
你是否能做到呢?
我不懂..
好庆幸遇到你 ..
我相信你..
相信自己..
相信你是爱我的
相信自己能一直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