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の小世界♥♥♥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深夜了..

我還是無法入眠..

是因為..
什麽?




我又弄到安不快樂了..-_-^


我和他投訴了很多..

其實
我很瞭解


爲什麽我會覺得他
不是以前剛認識那個他

是因為..

不知不覺..

我們也已經
經歷了


第一個100天


=====================

每段感情里..

我最長的就是8個月..

在那8個月裡..

我是幸福的..

可是..

就因為
那時的我..

根本不懂珍惜
也不懂什麽叫愛《或許是這樣吧》

====================================
我這次的戀情..

我懂了..

我真的害怕失去他..

我對他..有愛..有依賴..

第一個100天..

好快樂..

愛情..
必定經曆的..

最開始..

是甜蜜..

到接下來..

就是慢慢擔心..

慢慢亂想..會導致吵架..

我和他..
也吵過了..

可每次..

我們都會向對方道歉..

而且..
還會在強檔兇手呢..

呵呵..
是不是很有趣?











我會無緣無故對你耍脾氣..

是因為在引你注意..

我明白..

你不是故意冷漠我..

你是被功課壓迫的疲憊了..

需要時間休息

需要時間放鬆..

可是..
我的手腳..我的脾氣..

不受控制的向你發洩..


很抱歉..

有些委屈你了..


辛苦了..

就要告訴我..
好嗎?











《笨蛋》

我和你說的一切一切..

不是要你內疚..

不是要你擔心..

我是把我的不愉快和你分享..

你懂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告訴你嗎?

我說之前..

一直在擔心..


你會不會生氣

會不會不理我

會不會不開心..

我最怕的就是你這樣..

所以一直不敢說..

可..再往另方面想..

我要和你坦白..



有時你對我冷漠..

我會很想問..

我做錯了什麽..

爲什麽你要這樣..














世界上
最難的事是愛一個人
世界上
最難的話是說‘我愛你’
等待......
也許並不容易
傷害......
卻是輕而易舉


你是我永遠的愛
無論今後你愛上誰
你曾經給我的愛
我永遠銘記心頭
因為
你是我生命中永遠的唯一
—Utada Hikaru《FriestLove》節選













曉雯想你
你也要想我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這幾天都沒電腦用..
因為cpu壞了..
哈哈..
厲害唄..

用到cpu冒煙..==|||

還是第一次呢..
blueks..爸爸媽媽要我付錢..
理他們都傻..
電腦又不是我弄壞的..
哈哈哈..
幹嗎要我付錢啊..
沒道理..

到最後還是媽媽出錢..
爽死..~\(≧▽≦)/~啦啦啦

==============================================
最近超級超級少上線..zzz

第一..媽媽不給上..
第二..沒時間..要趕貨

炸到..╭(╯^╰)╮

----------------------------
-----------------------------------


昨天..
我和安坦白我被停學的事了..
haiz..
到最後還是鬧到不開心收場..

我很愚笨..
總是說錯話..

總是讓他擔心

我答應了..我會努力..
可是我沒做到..

算什麽嘛..

我不管了..
我這次一定會盡力..

(╰_╯)#


老師那裡我不管了..
豁出去..
明天去學校..
萬一被趕出來..就叫他call媽咪..


~~o(>_<)o ~~



阿吡..表生氣我了啦..
真的知錯了..~~~~(>_<)~~~~ 









我脾氣不好因為要你哄啊..(@﹏@)~ 



真的不懂要怎樣..



╭(╯^╰)╮






































































我只在乎伱___♡♥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你只属于我....♥




现在是..11.43分..
 我开始写我的心情...



erm~
 刚才ang说..
囿2个女生喜欢他..
心里突然冒出一股痛..同时也失落了...

 他还说..一个为了他,每天头痛..

 我该如何回答?
 我该说什么?

 说不要理她?
 不准在与她联络?

 不..
 我不可以这样..
 
 我凭什么这样做?
 凭是ang的女友还是老婆?

能吗?
 我可以这样吗?

aiks~

不懂怎样..


 =======================================

我决定了..
 
快乐去接受..
 哈哈

 是我多想嘛~
 我的安没对不起我..
 呵呵

 为什么总是那么爱想啊..
 都搞不懂..

 我换另方面想..
我也有人追求..甚至比他多..
 
他都没吃醋呢..

 我吃什么醋嘛...

 搞不懂..==|||


 呵呵..
心情好多..^^
我们相配吗?^^


亲爱的..
 我爱你...
 你只属于我哦...
 我也只属于你^^


答应我..
 幸福下去好不好..(..n_n..)

winny♥ang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请让我自私一次..


 
我很想自私一次..
你能让我就自私一次吗~

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
没囿爱情不是自私..
不是吗?

我就是不准你有那种念头..
以后都不准有!

这就是我!
我就是自私的..

自私的霸占着你!


当你说..
囿那种念头的时候..
我的心..稍微囿了裂痕..





虽说你只是囿个念头..

可是我就是很不爽!

不爽到底是哪个女人让我的男人囿这种念头!


你明知我爱吃醋..会乱想
你为什么还要跟别女生出?!

我就是刁蛮..
我就是故意..


我知道!
你不会听..
你也办不到..



在你心里..
家人第一..?
朋友第二..?
我..是第三..对吗?



呵呵..
我很想每天都笑..
但是..
头脑就死爱乱想..
很想把他挖掉.!





很讨厌自己..
总是这样!
哎..
该如何..


你不让我自私..!







心好乱..
谁能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阿彬叫我囿心理准备..
说远距离爱情..
就是这样..
尤其是我那么爱想的人..更糟..
更加什么..
哎~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好无聊的下午..==|||


呜呜~
 要哭料咯~
因为本小姐快被闷死了..T.T
==|||

 有一点小后悔来到婆婆滴家家..@@

 因为来到要看死人表弟的脸色!!!
Damn Shit!!!

等下到最后post他的照片上来!
超娘的他!
比我还女生..
小小事就哭..
讨厌啦!!!

都不懂他有没有那个的~
还是被阉掉了?==|||

真替她妈妈伤心~
生到一个男不男女不女的..
妖精!


去死!去死!
阿!!不不不!
是..去阉了他..
因为有跟没有都没分别..

说我心肠坏都好!
没人叫他惹火我!
还在我心情最不好的时候..
是不是活该?!

死蠢!
############################
好了..
不骂了..
心平气和..
阿哈 !
还有..


要告诉我的朋友..
一对情侣来的..︿︿
========================
philip n kimiko
一对小情侣..
呵呵..
erm~
千万别为了小事就分开..
因为会后悔的..
^^
幸福下去!!!
ok?
hahax..

=====================================

 

 呐!
被我骂妖精的人..
他的照片..
|
|
很蒙~==|||

































































































 发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