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の小世界♥♥♥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180610


180610







呵呵呵..

今天竟然睡到7.30a.m


( ⊙ o ⊙ )

昨晚太遲睡了

嘻嘻

和我的寶貝哥哥聊電話嗎

聊到不懂幾點..

咳..








============


emmmm

今天在學校蠻好玩..

哈哈..

死命拍照-_-^

自戀♡o♡


我和秀燕..:D

不錯嘛~

我喜歡

那傻婆..很可愛..

可是有時很煩人-_-^






-------------------------------------------------------

我的弟弟..[阿楊]

可愛吼..?^^

今天的他特別順眼..

哈哈哈

應該是頭髮的關係吧..







********************************



我們班的'深山大野人'


O(∩_∩)O哈哈哈~..

笑死人...xD









我們的數學老師..xD


屁屁好大哦(⊙o⊙)





















還有其他照片都在fb了


去看看,順便給給評論..^^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下..xD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ishhh







我放开了!!!!!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其实每个女生都是一个小傻瓜╄❤

其实每个女生都是一个小傻瓜~







和她发短信时,回复一定要快,让她觉得你放下手上的事情立刻回复她,字数一定要比她的多,这样她会觉得你很在乎她。









每天睡觉之前一定要给她一条道“晚安”的短信,不管你有多晚,因为她可能一直在等你,只是她嘴上说不管。即便是她已经昏昏睡去,第二天一醒来也会立刻去查收信息。









看到她的未接电话要立刻打过去,任何时候不要让她找不到你,因为这样她会一直很不安心。









你问她想不想你时,如果她说不想,你不要生气,因为她的不想就是想。









千万要记得女生都是害羞的,不要什么都让她主动。也不要在她表现心疼、吃醋、关心你的时候不停地问,只要偷偷地笑心里甜就够了,也许她不想让你知道她无时无刻不在想对你好。









经常去她的空间逛逛,即使什么也不留下,但是她看到你来过的痕迹也会很开心,也许有些心情就是为你而写。顺便看看她的心情日志什么的,还有她好友的留言,多知道点她的小秘密挺好,准备惊喜也容易点。









牵了手就不要轻易说分手,吵架的时候也不要说。如果她赌气跑开,只要一个用力的拥抱就能让她安静,就能让她感觉到你的爱。希望你能懂她离开时想要被挽留,如果说出口那只是乞求来的温柔。









开始一段新的恋情的前提是放下前面的所有恋情,你可以把她们给你的信物和美好记忆保留着,但是请把这些用一个匣子藏在她永远不会发现的地方,因为那些她不知道的事对于她是致命的伤害。记住女生都是敏感的动物。









如果一时冲动分了手,请给彼此冷却的时间,想清楚她就是你想要的人就勇敢地告诉她,不管用什么手段,死皮赖脸也好让她回到你身边就好。如果真的爱她就不要放开她,不要让她伤心,不要让她流泪,你明明知道她有多傻,她会傻傻等你的,你知道女生的青春有多么宝贵么!如果你还心疼她绝不要在分手不到一个月就移情别恋,这样等于在她伤口上撒盐。请你交换角色想一想,如果你女朋友和你分手第二天就在别的男人怀里开心地笑,你的心会有多痛?


















如果你有一个小傻瓜,请你好好珍惜她好好爱她好吗?


也许你不知道你的一句关心,你的一个微笑,你的一个吻,一个拥抱,一个摸头发的动作都是她的幸福,其实她要的只是这么简单。她不奢求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浪漫,有你就是她所有的幸福。不要轻易放开她,因为她是傻丫头,她会在别人面前装的很强,对每个人微笑,然后半夜一个人躲在楼梯拐角处偷偷哭啼,她会不停地听着和你有关的歌,默默关注着你,默默的生病,默默的流泪,她会开始变的沉默,变得开始唱悲伤的歌,弹悲伤的曲子。






如果你真的有一个小傻瓜请记得你说的话好吗?


请你让她幸福,给她幸福,要自信的对她说:“我会让你变成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羡慕你有一个好老公。”





小傻瓜们放心的去爱吧~让你的他把自己变成世界最幸福的人..让所有人都羡慕你们!!



请记得要傻得幸福哦!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给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阿..
你是怎么了?><
听到你说你喝多了..
我很担心..
你是不是有不开心的事?
hmmm?
可以告诉我吗?

er...
你信息来说想我...
我看到了很开心^^


记得有人说过..
醉了的人才会说真心话

你这傻瓜
^^

不要老是对我道歉了

我叫你阿吡
就是叫了
你不要说有没有资格

你也不要再怪自己了

记得我说过吧

我会等你回来的
无论多久..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哈哈...
写写下,唱歌了-^.^-



安阿..

我很担心你>,<

你清醒了就打给我或是信息我..
好不好?





累累......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好闷的下午哦..

哭惨啊..


好想他..

真的很想..

我好像每天都信息他

但不行啊

呜呜


我想你,好想你。

我想你,好想你。

我想你,好想你。

我想你,好想你。

我想你,好想你。





我爱你,好爱你。

我爱你,好爱你。

我爱你,好爱你。

我爱你,好爱你。

我爱你,好爱你。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说了再见-周杰伦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 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 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 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 你说好不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 一直在绕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温度


心碎了一地 捡不回 从前的心跳


身陷过去 我无力逃跑






说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没什么心情..不懂要怎样写♥



我和我姑姑还有太公哦^^


帅吧他..

哈哈哈





我+弟弟+妹妹+太公




我和我的帅弟弟..


哈哈哈


我问姑姑他像我男友么..?

结果..

他们竟然说一个妈妈和一个孩子合照==|||



我和我的美女姑姑哦^^


我把她当姐姐看..

因为我没姐姐吗..


很多人都说..

我和他很像..


哈哈哈









我的二姑和她男友..

哈哈哈


^^





===========================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是我  没有

陪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候

别再看着我    说着你爱过

别太伤痛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  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


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

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

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  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最后的宽容 ♥♥















                                            wen.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我会几天没上..




心情会慢慢恢复


朋友们,宝贝们..

放心呗..


以前的雯雯很快又会回来^^





现在是几点几分..

我不懂..

我只觉得肚子很不舒服..

睡不到觉..

眼睛却很累了..=-=

可怜的我啊..







笨蛋..

我还是我..

我没变过..

对你还是一样的好..

心别太多..

呵呵XD

目啊..

一样的爱你♥♥♥




















xiiao wen♥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我們結束了

我開口的

我心..

好像被撕了般..

分了一半..

好疼好痛..




安..

我好想再叫你吡吡

沒了你

我好痛苦

哪怕只是短短幾小時

我都忍受不到

我很愛你



我放你自由

是要你快樂

要你幸福

我不會去恨你怪你

就算怎樣都會等你回來

多久都等

我說的


我不會要其他人

誰都不要

除了你





我不懂要寫什麼了

心痛到不懂該怎樣做了





















心死了般♥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对不起♥


老公啊..


原谅我啦..

好不好T.T

不要气气了..




我不敢信息你..

怕你对我冷冷T.T




aiks...

等你没气了..

才信息我吧...










等你..















今天补考数学1

炸到..

数学也==

不会..

要死料..

算..

拼了..


就算拿到不好也‘无怨无悔’

哈哈哈..

笨蛋啊我...!!!

















waiting ur massage♥